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队伍> 人力资源系> 正文

人力资源系

王利军

来源:    时间:2020-09-23    作者:    编辑:    点击:

王利军,男,汉族,198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系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会员。参加工作以来,承担数学建模、个人理财等课程教学工作。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公开出版学术著作1部。主持教育部以及省市重点课题多项;校企合作项目多项。

主要论文:

1.湖北省村镇居民家庭能源消费结构及选择偏好研究——基于不同收入水平比较的分析.

2.基于“四三结构”的中国区域创新系统发展阶段识别研究.

主持科研课题:

1.城市群创新价值链锁定的机理、效应及突破路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1804043)

2.城市群内创新梯度差异与协同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5YJC790108)

3.长江中游城市群创新协同的基础与路径研究(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16Q100)

联系方式:1803065657@qq,com


上一篇:朱晓燕
下一篇:李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