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队伍> 人力资源系> 正文

人力资源系

樊子立

来源:    时间:2020-09-04    作者:    编辑:    点击:

樊子立,男,土家族,199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毕业。参加工作以来,担任了概率论与梳理统计等课程教学工作。在SSCI、CSSCI、北大核心等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多项;校企合作横向项目多项。

一、主要科研论文:

[1]樊子立,程垦,马君.个性化工作协议与追随行为:文化自我表征视角[J].管理评论.

[2]樊子立,马君.基于情感动力模型的金钱情感价值与组织情感承诺关系研究[J].管理评论.

[3]樊子立,马君,程垦.金钱情感价值与组织情感承诺:社会信息加工视角[J].管理学报.

[4]樊子立,马君.情感事件理论视角下个性化工作协议对员工主动化职业行为的影响[J].软科学.

[5]樊子立,王林琳,马君.自我归类视角下个性化契约对创造力的影响——基于“自我提升”和“减少不确定性”两大动机研究[J].企业经济

[6]樊子立,马君,崔楷.分布式领导如何促进员工创新行为——个性化工作协议与前摄性人格的作用[J].领导科学

[7]樊子立,马君.权变奖励领导行为如何促进员工建言行为——内部人身份认知和心理安全感的作用[J].上海管理科

[8]马君,樊子立*,杨青.绩效标准变动下的自我调节机制[J].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9]马君,樊子立*,闫嘉妮.个性化工作协议如何影响创造力?——基于自我归类理论的被调节中介模型[J].商业经济与管理

[10]何苗,樊子立,张如.数字经济下企业风险的性质转变与管理策略[J].财会月刊

二、主要科研项目

1、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领导的时间统筹与员工的同步配合协同机制研究(项目编号:71872111)。

2、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地盘意识对跨界团队创造力磨合的影响机理研究(项目编号:16YJA630036)。

3、参与上海市软科学研究项目:上海建设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跨界行为与新型创新组织模式研究(项目编号:16692105800)。

三、科研获奖

获得2021年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论文征文特等奖


上一篇:李太
下一篇:朱平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