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硕导简介> 020207劳动经济学> 正文

020207劳动经济学

游怡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7-24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姓名:游怡 国贸系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2年03月

政治面貌:致公党员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导师类型:硕士研究生导师

电子邮箱:20060083@hbut.edu.cn

主讲课程:国际市场营销、会计学原理

研究方向:国际商务、创新创业

[代表性项目]

1.湖北省教学研究项目,“双创”背景下地方综合性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研究与实践,湖北省教育厅,2018320

[代表性论文]

1.游怡.湖北省政府投资和重大建设项目与就业的关联研究[J]. 湖北社会科学(CSSCI中文核心),

2.游怡,中小企业国际化成长机制的绩效评价[J]. 学习与实践(CSSCI中文核心),

3.游怡,中小企业国际化成长动力系统的建构[J]. 湖北社会科学(CSSCI中文核心),

4.游怡,我国商品零售价格分类指数的主成分分析[J]. 统计与决策(CSSCI中文核心), 3.

[代表性著作与教材]

1.游怡.中小企业国际化成长机制研究[M].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2015。

[代表性荣誉]

1.湖北发展研究奖三等奖,关于我省农家乐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参与。

2.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基于O*NET模型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参与。



下一篇:胡放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