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为师生开学提供保障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2-25    作者:戴鑫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近日,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校园道路被冰雪覆盖严重影响学生开学安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了进一步响应学校党委的扫雪除除冰保教护学的号召,学院党委于2月25日组织师生党员代表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卫、院长孙浩带领学院师生志愿者陈志刚、夏露、孙雨生及研究生党员冯竣凯等近20人参加了除雪行动,大家齐心协力,历经2个小时在文科楼前为师生开辟了一条“爱心路”。

  同时,学院学工办积极行动,党委副书记余贞带领萧栋栋青协的师生们在校园主路、学生宿舍园区等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为学生平安返校做好服务保障。

  学院将继续关雨雪和寒潮情况,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做好安全保障、隐患排查、扫雪除冰等工作,全力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努力为营造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扫雪破冰,姜茶送暖,经管学院喜迎学生回“家”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