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扫雪破冰,姜茶送暖,经管学院喜迎学生回“家”

来源:余贞    时间:2024-02-28    作者:许沁怡、胡畅    编辑:余贞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和部署要求,确保返校学子安全、通畅通行,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提前到校的学生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和返校志愿服务行动。

2月26日,萧栋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师生志愿者们,分别在东苑4栋、北苑16等“一站式”学生社区建立服务驿站,为返校的学生、家长及志愿者送去热腾腾的“姜丝可乐”。一些返校学子刚放下行李就套上了红马甲,积极加入到扫雪除冰的工作中。志愿服务队采取分工负责、划区协作、先铲后清的方式,高效地清理出了安全的出行道路。声声温暖的问候,杯与杯之间的传递,寒冬中为同学们带来了暖意。

在北16“一站式”学生社区—“经诚”悦创空间,师生志愿者对花草绿植进行了除冰保温行动,学生志愿者张雨雨表示:“返校前大家就一直记挂着这些花草的状况,我们要把师生们精心打造的花园养护好,等待春天的鸟语花香。”

学生安全返校时刻牵动着老师们的心。2月26日-27日,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导师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学院学生返校情况并进行开学第一课。

经管学院以萧栋栋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载体,引导学生立足实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传承服务和奉献精神,不断擦亮萧栋栋品牌。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检查指导学院“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为师生开学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