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检查指导学院“开学第一课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2-29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教学科研的运行秩序。2月27日上午,学校2023-2024年第二学期正式开课。第一堂课前,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到三号教学楼检查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和教学环境后,走进三号教学楼中的306教室“开学第一课”课堂,现场聆听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师刘洋主讲的《公司金融》(双语)课程。教务处处长张道德、学院党委书记彭卫等陪同听课。

彭育园在听课过程中,做相关记录的同时还对教师授课情况、大学生学习情况等进行了分析和评价,他对教师刘洋的精心准备和展现的教学 法及同学们的学习纪律表示赞赏。

据悉,当前正值学校全面转型、提升品质、突出特色、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校领导带头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深入一线参与教学质量监控活动,是学校注重教学内涵建设,规范课程教学,加强教学督导,严抓过程监控,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品质的体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学第一天39门课程同时上课,运行正常有序。下一步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抓紧抓实教学和科研工作,为社会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经管类高素质人才。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扫雪破冰,姜茶送暖,经管学院喜迎学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