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3-01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保障学院春季开学安全稳定,2月28日上午,副院长熊伟带队深入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熊伟先后到实训楼、北三楼、文科楼的本科教学实验室,查看了仪器设备健康情况、水电安全情况、检查了消防通道、环境卫生以及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并与实验室责任人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

检查过程中,熊伟对开学前教学、实验场所的准备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科教学实验室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一定要通过常态化的闭环管理确保教学仪器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一是要落实落细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每月的安全自查工作,保障实验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二是要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三是要做好实验室建设的谋划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安全的教学环境;四是要提高应急防范能力;五是要不断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安全意识,筑牢实验室安全底线。


上一篇:真情系母校·共筑湖工梦——经管学院开展“我为湖工大代言·回访母校”专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检查指导学院“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