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二届湖北省 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3-04    作者:梁航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2024年3月2日,第二届湖北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大学人文科学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指导,湖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院长孙浩教授受邀出席总决赛并担任专家评委,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23级MPA研究生团队“你也敢和我作队”队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19所院校的12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我院MPA研究生总共提交26份参赛作品。由公共管理系杨爱葵副教授指导、23级MPA研究生宋永宜、曾嘉年、胡依敏、梁景华、徐嘉昕等五位同学组成的队伍,成功晋级32强,荣获第二届湖北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立足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高度重视MPA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推动以实践能力提升为目标的教学模式改革,积极引导MPA研究生参与社会调研、撰写创新案例、开展理论分析、模拟现场辩论。学院将以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为契机,持续推进案例研究和案例教学,进一步提高MPA研究生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方法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真情系母校·共筑湖工梦——经管学院开展“我为湖工大代言·回访母校”专题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