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真情系母校·共筑湖工梦——经管学院开展“我为湖工大代言·回访母校”专题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余贞    时间:2024-03-01    作者:张潇涵    编辑:余贞    点击:

2024年寒假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湖北省黄冈地区开展了“我为湖工大代言·回访母校”专题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吸引了本院及电气学院、土建学院等10个兄弟学院的学子参与,共回访了17所高中。

活动开始前,学院精心部署,通过组织宣讲会、专题培训会等讲清学校宣传内容和特色,并做好安全培训指导。指导老师带领学生走进中学,引导学生多形式回访母校,讲好湖工大故事。

各片区专项实践队成员创新宣传形式,有的将个人成长经历写成小故事,有的将在校感受做成学生喜闻乐见的“flag”,有的将湖工大校园环境、人文历史、餐饮美食拍成短视频等,走进母校与师生分享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吸引广大学子报考学校。

经管学院23级学子范雨欣深入蕲春县第一中学,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的所感所悟,分享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育人特色,期待与学弟学妹们相聚湖工大、相约经管院。

为做好此次活动,学院前期加强与黄冈地区高中联系,提前了解考生需求,并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走访活动。后期,学院将结合学生实际,总结经验,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引导学生通过实践增强爱校荣校热情,搭建好高中与高校的“连心桥”,助力提升学校招生宣传的工作实效。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二届湖北省 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