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顺利举行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4-12    作者:于江曼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4月2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工业大学校级赛在7号教学楼顺利举行。第十四届“三创赛”湖北工业大学校级赛选拔赛报名团队数量为131支,经过校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初审,78支团队入围校赛现场赛。校赛采用现场小组赛和排位赛两轮赛制,小组赛分为5组进行,共选拔出15支队伍进入校赛排位赛,角逐参加省赛的机会。经过路演、答辩、评委小组打分,共评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33项,二等奖44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赛事,也是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重要赛事之一。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活动,通过赛前指导、团队答辩等活动,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生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展示平台,激发同学们创业热情,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六届“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比赛
下一篇:青年企业家向兰勇应邀为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