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圆满完成三轮长江防汛抢险任务

来源:    时间:2020-08-07    作者:岳馨钰    编辑:    点击:

面对今年严峻的长江汛情,经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先后组织了三支防汛抢险队,分别于7月12日、7月25日、8月6日到长江武金堤开展三轮防汛抢险工作。

7月12日,由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带队,15名老师组成第一轮防汛抢险队上堤,圆满完成了第一轮防汛抢险任务。院长孙浩带领党办、院办负责人上堤慰问了防汛抢险队员。

7月25日,由丁保胜带队,23名老师组成第二轮防汛抢险队上堤,圆满完成了第二轮防汛抢险任务。院长孙浩、副院长张冀新带领院办负责人上堤慰问了防汛抢险队员。

8月6日,由副院长张冀新带队,16名老师组成第三轮防汛抢险队上堤,圆满完成了第三轮防汛抢险任务。丁保胜带领院办负责人上堤慰问了防汛抢险队员。

在执行今年三轮长江防汛抢险任务中,各支部大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行宣传动员,党员老师主动带头,其他老师积极响应投身防汛抢险工作。有多名党员老师在防汛抢险队组队通知一下发就立即报名,有1名党员老师连续参加了三轮防汛抢险,有10余名党员老师参加了两轮防汛抢险。三支防汛抢险队均不畏泥泞和烈日,不辱使命地坚守岗位,在圆满完成防汛抢险任务的同时,展现了经管人良好的担当和精神风貌,也得到了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充分肯定。


上一篇:汉水丹心郧阳情,经管学子直播行
下一篇:经管学院研究生举办第二期“青年说—朋辈引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