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行第十九期团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11-15    作者:朱斌斌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1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十九期团课培训。本次团课的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此次团课由校、院教师代表共同组成授课团队。副院长张冀新以“创新思维与方法培养”为主题进行授课,他以带队电商志愿服务队的故事为主线,引领广大青年投身基层,用所学知识助力乡村振兴。

学院辅导员杨柯、朱斌斌老师分别以“做心怀感恩的共青团员”和“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进行授课,引导同学们发挥作用,在实践中感恩父母、老师和学校的培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校团委李海燕老师以辛亥革命历史事件为主题进行授课,带领同学们缅怀革命先驱,启迪青年学习先烈们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点燃广大青年心中的爱国热情。

学校、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分别从创新创业、科研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全国自强之星”、材化学院学生代表袁治航,校优秀共产党员、我院竞赛达人毛卿卿,院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分别分享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学院此次团课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老师主题讲授、优秀团员引领示范等,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争做优秀学生的信念,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感恩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