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建设专家指导会

来源:    时间:2021-11-16    作者:杨爱葵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凝练行政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提升专业建设质量,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建设专家指导会于11月15日下午在810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会议的专家有湘潭大学的颜佳华教授和四川大学的史云贵教授。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孙浩教授主持。

公共管理系江易华教授从行政管理专业的历史发展、专业定位、特色与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两位专家结合我校绿色工业学科发展背景,就绿色行管(绿色治理)的定位、绿色课程的设置、绿色师资的培育、绿色课题的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院张冀新副院长和公共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管学院一贯注重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了契合学校以绿色工业为主导的“135+”学科发展战略,近年来学院积极探索绿色人才培养模式,支持各专业发展融入绿色主线,大力推进绿色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凸显工科背景下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办第七届寝室文化节暨内务整理大赛
下一篇: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感恩教育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