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费显政教授到经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时间:2021-11-20    作者:熊炜    编辑:    点击:

 

11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学术交流沙龙(第七期),本次邀请主讲嘉宾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费显政教授。活动由姚德明副院长主持,营商系、国贸系近40名教师参加沙龙活动。

费教授以《指尖的蝴蝶效应——移动互联网背景下消费者行为研究的一点思考》为题,阐明了如何把握好国家需求和时代召唤,把工商管理研究做在祖国的大地上,并结合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将个人兴趣转化为有价值的科研成果,体现出工商管理研究对当代人消费行为和人格形成的影响。费教授作完报告后,与老师们还就共同关心的科研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上一篇: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成功开展11月份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第七届寝室文化节暨内务整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