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经诚大讲堂”第29期成功举行

来源:杨霞    时间:2022-12-12    作者:罗鑫    编辑:杨霞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暨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经诚大讲堂”第29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余明桂教授主讲。余明桂教授以《如何开展高质量学术研究》为题,从“什么是学术研究”“为什么要做学术研究”“如何拓展学术思维”三个层面论述如何开展高质量学术研究。副院长杨霞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报告会结束后,余明桂教授与金融系师生就金融领域学术研究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参会老师们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对如何开展高质量学术研究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努力争取做出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

 

【专家简介】余明桂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公司金融,金融与创新,金融与就业。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中国工业经济》《金融研究》、Pacific-Basin Finance Journal、Economic Modelling等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多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排行榜。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