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感恩主题演唱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0-09-28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


整个演唱会围绕感恩主题,分四个章节表达了感恩父母、感谢老师、感激朋友、感怀祖国的情感。演唱会由一首欢快喜庆的《吉祥颂》拉开帷幕。接下来的节目异彩纷呈:实力派歌手王啸一以一首《儿行千里》赢得观众的共鸣,台下掌声雷动。一首《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传达了天下所有桃李对园丁的深深谢意。《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表达了朋友之间亲密无间的情感。歌曲《映山红》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更是将气氛带到高潮,现场观众一起拍手伴奏,默契互动,感人至深。最后,一首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唱出了全体管院学子的心声,晚会在温馨和谐的韵律中结束。

上一篇: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0年新生歌手大赛
下一篇:2010级中加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