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筑梦超能”学生成长沙龙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15    作者:杨柯 马晶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持续推进感恩教育,提升资助育人实效,4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教5楼举办了第一期“筑梦超能”能力提升主题沙龙活动。院学工办老师、主讲学生、30余名曾受资助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围绕“职业资格证书备考及应考策略”的活动主题,老师们重点引导同学们就如何有效利用大学时间,全方位提升职业技能进行了主题分享。

曾获国家奖学金、助学金的18会计专业李玉婷同学作为本期主讲人,结合自身经验,从各类资格证书的含金量及备考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沙龙为今后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据悉,“筑梦超能”成长沙龙是学院创新感恩教育的举措之一。学院将结合学生实际,通过主题教育、主题宣讲、主题展示、朋辈引领、典型示范等一系列感恩教育的“组合拳”引导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举,以实际行动传递新时代大学生的“正能量”。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征兵动员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启动朋辈导师经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