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12-26    作者:吴业鹏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2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派9名教师代表参加了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培训班”。本次专题培训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第19期活动。

本次培训班特邀华中师范大学郑旭东教授、三峡大学胡晓琼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李俊丽教授等国内知名学者授课,吸引了省内各高校一百余名教师参加。培训内容分为“课堂教学的灵魂三问与混合式教学的探索实践”“混合式教学创新设计与实践-以中国传统文化(英语)课程为例”“混合式教学改革理念与实践”“基于‘混合式PDCA四步教学’的《基础生物学》课程创新与实践”四个主题。

通过本次研修学习,加深了我院教师混合式教学的理论和实践认识,丰富了教师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的组织方法,为进一步建设国家一流专业,提升混合式教学能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邵新宇来我院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案例育人模式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