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顺利完成校内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2-16    作者:陈美    编辑:    点击:

12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顺利完成校内专业认证工作。担任本次专业认证工作的专家有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吴淼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高文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校内专业认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公共管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全程参与认证工作。

认证工作期间,专家严格按照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认证的要求进行了认证评估。公共管理系主任分别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和支撑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实的汇报。校内外专家针对专业自评报告、专业现场汇报情况、师生访谈情况、教学资料文档的调阅情况等方面从认证理念的内涵和贯彻、专业特点及特色的凝练等方面,对行政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院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宝贵建议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学院要以校内认证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按照认证的要求结合新商科的建设理念,做好教学管理,进一步推动学院各专业建设,全面提高经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短学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篇:湖北国际贸易壁垒及化工产品进出口风险防控研讨会暨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