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营商系党支部积极践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

来源:    时间:2020-06-30    作者:胡常春    编辑: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同时响应校党委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号召,6月29日晚上,营商系党支部成功地在线上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院长孙浩应邀参会。副院长杨霞作为支部对口联系领导指导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张冀新作为普通党员与支部其他党员、党外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微党课、讲战疫故事和“七一致敬”等三大板块构成。在微党课环节,支部书记胡常春解读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强调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是疫情取得伟大胜利的重要保证;支部组织委员赵湜通过对比中外疫情防控效果,从多方面展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在“讲战疫故事”环节,支部纪检委员熊伟选取了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三条战线的典型,从不同视角展示了英雄的武汉人民为抗疫所做出的贡献;支部宣传委员杨瑶则通过实例展现了疫情期间湖工大广大师生在不同岗位以不同形式参与抗疫行动;刘升福和陈志刚两位同志则分享了自己下沉到社区(村)的感人故事。在“七一致敬”环节,杨琴、涂科等同志结合抗疫故事和个人感悟,由衷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对营商系精心组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希望营商支部做好凝心聚力工作,继续创新把党组织的要求和温暖深入到每位老师心中,并希望每位老师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学院发展。院长孙浩在讲话中指出,在落实今年的“七抓一引领三协同”工作重点中,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抓好党建引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实现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创新性发展。


上一篇:金融系创新思路开展学生专业认知实习
下一篇:【招生宣传之窗】学院专业导航:能源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