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首批毕业研究生返校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7-05    作者:张静怡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7月3日上午,经管学院迎来了首批10名2020届毕业研究生返校。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和研究生辅导员到学校大门迎接学生们的到来。

“欢迎同学们返校!”、“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青春有志、不负年华!”久别归来,老师们关切的问候、研究生办公室里温馨的标语,一系列严格又暖心的防控举措,令毕业生们倍感亲切!

研究生办公室的老师们一个个核验登记学生身份、监测体温、向学生发放防疫物资,叮嘱同学们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和疫情防护。

每个同学们都获得了一份精心准备的“毕业大礼袋”。礼袋里有毕业T恤、学位服、给毕业研究生的一封信、一枚湖工校徽。还有爱心能量包:毕业餐券、小点心和矿泉水。此外,学校还向学生发放了防疫口罩和体温表。满满的心意,让毕业生们深深地感受到母校的温暖。虽然彼此隔着口罩,却遮不住同学们的笑颜。

中午,同学们齐聚北区食堂,共进午餐,依依话别,也展望未来!良好的防疫卫生环境、精心搭配的菜式,都让大家惊喜万分。毕业生胡维丽说:“吃到这餐也太幸福了吧,好大的一个鸡腿啊!母校的爱太巴适了,留住我的胃啦!”

下午,学院院长孙浩、副院长杨霞和部分导师,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而后,老师们和学生们亲切交谈,关心毕业生返校生活和未来工作意向情况,鼓励学生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就业。

7月4日,大雨倾盆,仿佛诉说着学校对同学们的不舍,也给同学们打包行李,托运离校,造成了不小的困难。辅导员张静怡一早就到寝室楼下,帮忙学生上上下下十几趟搬行李,运送行李,将每个同学都送到了校门口,确保同学们安全顺利离校。

“终于要离开我呆了七年的湖工大。”下午2点,湖南籍毕业生段亚敏离校前在校门口恋恋不舍,“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班还没拍过一张‘全家福’。七年本科到研究生的青春岁月,无法割舍的同窗情、师生情,都会成为我一生的财富和珍贵回忆。不过,来日方长,湖南和湖北这么近,疫情以后,相信我一定要再回来看看的。”


上一篇:经管学院师生代表湖北省参加第六届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
下一篇:【招生宣传之窗】学院专业导航:会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