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代表湖北省参加第六届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20-07-05    作者:邓威廉    编辑:    点击:

2020年6月28日-7月1日,我院会计系代文老师与邓威廉同学作为湖北省代表,赴深圳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本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精神,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用创新创业实践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推动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在各贫困县落地生根,帮助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期间,代文老师与邓威廉同学通过破冰拓展、闯关越野等项目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6名师生代表团结一心,深度参与到启动仪式之中,充分体现了“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展现了经管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湖北工业大学作为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本次“互联网+”大赛的组织工作。经管学院师生将全力支持本次比赛,力求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九畴跨界新经济研究院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开展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首批毕业研究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