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在学校首届教职工“双创杯”比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0-09-24    作者:戴鑫    编辑: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教职工“双创杯”比赛中,我院选送的参赛项目分获创新组一等奖、创业组一等奖,学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营商系熊伟老师牵头参赛的项目荣获创新组一等奖,信管系黄炜老师牵头参赛的项目荣获创业组一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全校各二级工会共选送了30个参赛项目,分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大组进行比赛,我院共选送了4个参赛项目(其中创新组3项、创业组1项)。历经选手路演、专家提问等环节,通过11位校内外专家严谨认真的评审,共在创新组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在创业组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我院选送的这两个项目将双双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上一篇:我院曾楚乔同学作为“校长接你上大学”新生代表被长江日报报道
下一篇: 经管学院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