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曾炜教授的研究成果助力云南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3-31    作者:岳馨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3月31日,《云南日报》在《理论纵横》专栏中,整版推出“书记市长话开局 专家学者论新局”专题文章,重点推出了一批书记市长和专家学者的文章,经济与管理学院曾炜教授作为该期专题的唯一专家学者,将低碳经济研究与云南社会经济发展相结合,撰写的《实施碳中和战略 云南应如何行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据悉,曾炜教授现任湖北工业大学低碳经济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同时是湖北省政府第五届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北省碳交易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低碳认证专业委员会委员。该教授一直深耕于低碳经济领域的研究,曾完成“中意新能源便捷基金——生物质能源项目”、“武汉东湖高新新能源与产业基地低碳规划及温室气体清单项目研究”、“湖北省碳基金设立方案”等10余个研究项目。此次《云南日报》刊发曾炜教授的撰文,是继今年李太副教授承担《“湖北名优”品牌状况分析》报告发布、李平副教授主持的研究报告被国家发改委全文采纳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家学者又一次在新型智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也很好地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家学者践行“四为服务”的良好担当。


上一篇:经管学院制作“党史有音书”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青春正当时”团会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