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部高校教指委委员黄汉民教授来经管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19    作者:黄涛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4月16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汉民教授受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到我校指导国际商务专硕点建设,杨霞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杨霞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情欢迎了黄汉民教授,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专业建设及专硕点人才培养相关情况。黄教授从专硕点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特色凝炼、优质导师队伍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发展及招生工作谋划等方面作了全方位的指导,并对我校经贸学科专硕点建设及后续评估提出了殷切希望。黄教授肯定了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的办学成绩,还就如何办好该本科专业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并鼓励相关专业教师认真筹备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在互动环节,黄教授还就近期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等课题申报进展进行了前沿分享。


上一篇:经管学院三个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下一篇: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