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青年说演讲比赛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5-18    作者:朱斌斌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学子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5月16日晚,经管学院在校大礼堂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青年说演讲比赛,共忆党史初心,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演讲现场,9位选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形象,表达了青年一代勇担时代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或叙述家乡故事,或走进英雄历史,或讲述父辈参军经历,或寻访抗美援朝老党员,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精彩的演讲,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最后,全体成员合唱《少年》,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据悉,经管青年说是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将今年的活动主题确定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后期,学院将联系学生实际,进一步创新主题教育形式,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

相关学院、经管学院学工办老师、6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经管学院赴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篇:经管学院受邀参加第七届国际管理会计教育联盟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