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新时代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来源:孙浩    时间:2022-12-05    作者:邵继红    编辑:孙浩    点击:


11月20日下午,省内高校知名专家齐聚经管学院,共商新时代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并为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建言献策。研讨会由学院院长孙浩主持,工商管理学科下属专业部分教师参与研讨会。

研讨会上,魏想明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概况,并就学科专业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向各位专家取经。与会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常亚平教授高度肯定学院工商管理学科与学校绿色工业学科交叉融合的特色发展路径,武汉大学曾伏娥教授从新时代数智化维度介绍了工商管理学科科学研究的发展前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费显政教授、武汉大学徐岚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刘明菲教授、武汉科技大学陈涛教授则从人才队伍建设、人文社科成果应用与转化以及学科建设绩效评价等角度分享建设经验。与会专家在肯定学院学科建设成绩同时,也表态通过多渠道为学院学科建设推荐和输送高层次人才。

因此同时,与会专家也交流了省内高校学科建设的基本政策与举措,并就“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各学校工商管理学科的特色化发展,以及部省级高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协同合作机制进行深度交流与研讨。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追梦》思政课第四讲云端开讲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学位论文开题研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