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正文

经管学院赴武科大管理学院调研交流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8-10-23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

刘欣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湖北工业大学关于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暨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学习兄弟高校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近日,经管学院院长王德发教授和副院长杨霞教授及相关专业及教学办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QQ图片20181029170920.jpg

调研交流过程中,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玉莲教授详细介绍了该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主要做法、定位目标和发展方向,并结合审核评估工作介绍了相关经验和做法。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就省属工科高校经管人才的特色培养、经管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维护、校外实践基地的运行管理、专业和思政教育结合育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文献期刊阅览室和学生工作坊等。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院的友谊,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也让大家在交流中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为学院下一阶段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长期科学谋划本科教学工作,培养一流的经管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介绍(2018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