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与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开展校企座谈

来源:    时间:2021-11-05    作者:曾杨梅    编辑:    点击:

 

11月2日下午,经管学院与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在文科楼810会议室举行校企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冀新副院长主持,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周小毛、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小俊、财务部经理张宇瞳和经管学院院长孙浩、党委副书记余贞出席会议,会计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浩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指出了与企业合作的方向,提出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期待。周小毛从企业的成立与发展过程,业务范围与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李小俊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随后双方聚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人力资源管理系举行本科专业建设评审会
下一篇:教指委专家彭丽芳教授指导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