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年度考核答辩会

来源:    时间:2020-06-24    作者:戴鑫    编辑:    点击:


6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年度考核网络答辩会。答辩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姚德明主持。

会上,学院派出的30名“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逐一以PPT形式汇报了自己在科技服务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到入驻单位的服务内容和成效、入驻单位的评价,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等。随后,评委与科技特派员进行了互动答辩。

姚德明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科技特派员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并把好的经验应用到学院的教学科研中。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共有30名博士参加了“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活动,他们利用寒暑假和课余时间分赴省内28家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受到了这些企业的欢迎,也较好地助推了这些企业的发展。


上一篇:九畴跨界新经济研究院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开展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新文科建设百字谈(八):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