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龙立荣教授到经管学院指导国家基金选题

来源:    时间:2021-01-21    作者:熊炜    编辑:    点击:


1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学术交流沙龙(第四期),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教授就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热点方向和问题交流心得。经管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沙龙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姚德明副院长主持。

首先,龙教授分析了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指南的新趋势。然后又以《国家创新驱动下的组织行为学与HR热点》为题,从国家创新驱动的必要性、国家创新的趋势和挑战、组织行为学研究热点三个部分,示范了如何从解决国家需求中提炼科学问题。会后,龙教授与申报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一一交流,提出了许多十分有价值的建议。

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学术交流沙龙活动,并在假期组织教师到校坐班一周,进行学术研讨、资料准备和申请书的撰写,有力地推进了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上一篇:经管学院参加第十二届能源经济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连续举行三场学术交流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