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经管学院赴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时间:2021-05-18    作者:方泽慧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加快我院学科建设以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2021年5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曾炜教授、能源经济系主任张燕华副教授等人前往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杨东俊对曾炜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国家电网水火电资源优化配置与仿真技术实验室主持召开洽谈会议,本次座谈会以“中国2030实现碳达峰、2060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为主题,双方结合自身专业经验和学术专长分别围绕碳交易市场、碳核查边界、企业网格化管理、能源互联网等问题展开探讨,同时也围绕能源经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讨论,为未来的研究合作和人才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经管学院受邀参加第九届全国低碳发展管理学术年会、第六届能源资源系统工程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太原)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学术年会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中非工业创新合作中心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