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营商系师生参加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来源:    时间:2021-12-21    作者:胡常春    编辑:    点击:

12月18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数智时代的营销创新与变革”,来自省内外38所高校的师生和4家知名企业的高管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市场营销学科的前沿理论与热点问题。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学术年会采用线下+线上方式。我院营商系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和企业管理硕士生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会,其中21级企管郭梦雨(二作,导师一作)和孙佳昕两位同学的论文分别荣获本届学术年会的一等奖和二等奖。通过此次参会,促进了我院市场营销学科教师团队对数智时代营销创新与变革的深入思考和探索,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对市场营销领域学术研究的热爱,有助于我院市场营销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后,经学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委托我院承办2022年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学术年会。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Hubei Marketing Academy,HBMA)成立于1997年,是由湖北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研究生和企业界的营销管理人员为主要会员的组织。学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团结和组织全省从事市场营销研究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部门和经济管理部门的管理人员、深入研究国内外市场营销管理的理论、战略和方法。为提高我省各经济部门、各行业和企业的市场营销管理水平,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服务。二十年多来,学会一直以服务高校和企业为己任,积极搭建高校交流平台和校企合作平台,其开展的会员活动得到省内高校的广泛认同和支持,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营销学术与实务交流平台。


上一篇:能源经济系受邀参加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数字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届数字能源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下一篇:经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21中非创新合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