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22-06-21    作者:    编辑:    点击:


6月19日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永贵教授应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邀请,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工商管理研究的选题与设计:以定制为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孙浩教授主持,逾160名师生在线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王永贵教授结合自己研究经验,从工商管理领域高质量研究的特征、如何选题与设计研究框架、未来研究的趋势与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王教授的报告加深了师生对工商管理领域高质量研究的理解,增强了学院的学术氛围。(通讯员:胡常春)

【专家简介】:王永贵,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二级教授、博导、学科带头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杰青),“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2014-2019年全球高被引中国学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学科评议组会评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为市场营销与服务营销、顾客关系与顾客行为、创新管理与竞争战略。

学术兼职包括SMEI(美国营销国际协会)中国分会会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富布莱特访问学者。



上一篇:南京师范大学许开轶教授为经管学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篇:学术校庆·百场学术论坛--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经诚大讲堂”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