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班导师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0-10-22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


为贯彻和落实学校对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学生管理工作的实际,10月20日下午4:00,管理学院在文科楼810室举行了全院班导师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保胜、全院近40名班导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主要对学院的维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布署。在会上丁书记要求班导师深入本班学生寝室和课堂,多途径、多形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要求班导师引导学生辨明是非、顾全大局、理**国,避免同学们被不良舆论煽动而出现盲从或过激行为以及群体性事件。

上一篇:管理学院2010-201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0年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