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0年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0-10-21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

依次走上演讲台前的有经验丰富、善于思考总结的08财管一班宋思茹、08会计一班于健楠和08行管一班龚平,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09级的新秀——来自信管一班马睿文和财管一班蔡亦奇也走上前和同学们沟通了自身一年来的心路历程。讲台上的同学准备充分,台下的新生倾听认真。会场时时掌声雷动。最后,来自10会计二班的新生代表胡丹凝从自己走进大学的诸多感受出发,极富代表性地讲述了自己的思考与对大学未来生活的期盼,同时她也代表新生作了激情洋溢的宣誓性陈词,引得全场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提问答疑环节当中,新生也纷纷就入学以来的一些问题现场请教了高年级的同学。新生经验交流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管理学院召开全院班导师大会
下一篇: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0年新生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