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信息> 正文

招生信息

【招生宣传之窗】学院专业导航:人力资源管理

来源:    时间:2020-06-29    作者:    编辑:    点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良好职业道德品质,具有现代管理理念,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及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熟悉人力资源管理流程,掌握大数据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应用,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规划、招聘、员工培训、绩效与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经济学、管理学、大数据技术基础、大数据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学、统计学、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薪酬管理、培训与开发、招聘与录用、劳动关系管理、绩效管理、组织行为学、劳动经济学、劳动法、人力资源管理实训、人力资源管理沙盘等。


上一篇:【招生宣传之窗】学院专业导航:能源经济
下一篇:【招生宣传之窗】学院专业导航:大数据应用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