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管理

首页> 公告管理> 教师公告> 正文

教师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实验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6-17    作者:    编辑:    点击: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经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实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的相关要求,结合省、市疫情防控实际,学校决定于2020年6月20日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实验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面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2020年6月13日,我校组织应聘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实验专业技术岗位的考生进行了线上笔试。位列笔试成绩前六名的考生进入面试,其具体名单如下(以姓氏笔划为序):卫霞,陈紫梦,康培,夏莉,黄舰航,程珊。

二、面试时间

2020620日上午9:00开始个人材料验证,9:30开始面试。迟到30分钟以上的面试人员(9:30以后抵达面试地点的),禁止进入考场,取消面试参与资格。

三、面试地点

湖北工业大学文科楼B座415室。学校详细地址为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仅开放东大门,请提前查询规划线路和出行方式,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校园内不接受随行人员进入。

四、有关要求

1.所有参加面试人员需遵守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管理;对提供虚假健康信息、不齐全信息、不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参加面试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因此不能参加现场考核的责任自行承担,学校就此次公开招聘面试考核只组织一次,请参加面试人员高度重视。

2.进入校园环节。参加面试人员进入校门时,需提供近期核酸和抗体检测正常证明、身份证、完成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做好个人生活安排。

3.个人材料验证环节。学校在开始面试前,需查验身份证,英语四六级证书,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需携带学生证)、个人简历,到面试地点报到、验证。以上材料均需备好复印件,并在验证完成后交考务组收存。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4.面试环节。抽签确定入场顺序,面试时长15分钟左右/人,由自我介绍、规定问题回答、现场提问等环节组成,中途不允许使用手机,建议关机或静音状态。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姓名、所在学校或单位以及其它与个人信息有关的内容,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5.心理健康测试环节。本环节在面试后进行。参加面试人员需自备智能手机,具备扫码功能,在各自手机上完成测试。

6.个人材料验证、面试、心理健康测试结束后,参加面试人员须即刻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湖北工业大学

 2020年6月16日



上一篇:关于征集经济与管理学院 院训、院风、使命、价值观、愿景的通知
下一篇:经管学院2020年度校级本科教材建设项目评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