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管理

首页> 公告管理> 学生通知> 正文

学生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告

来源:    时间:2020-04-21    作者:    编辑:    点击:


近日,广大考生纷纷向我院咨询本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信息。为确保本年度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服务广大考生,现就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的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基于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原则进行,复试时间及具体安排确定后将及时公布。

二、我校研招网()及我院官网()为发布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信息的正式平台,所有信息均以官网公布为准,请各位考生随时留意相关通知。

三、我院截止本通告发布日止,尚未就2020年研究生复试时间发布任何通知,请各位考生从官方渠道获取信息。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成功!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4月21日


上一篇: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征集通告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学生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