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实验教学>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实验室教学与资产管理培训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1-11    作者:程 珊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实验室管理,提升实验室教学水平,11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举办了“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教学与资产管理”线上培训会。学院各专业系主任、近三年的新进教师、承担实验教学任务的教师,学院各办公室、实验室资产管理人员共计约45人参加了会议。实验中心张子恒老师主持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子恒和程珊老师分别对实验教学、资产管理两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散采购平台技术支持喀斯玛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学校分散采购平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

培训会内容涵盖实验教学制度、资产管理制度、实验室软件资源、实验室开展的各类比赛信息。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在提升实验室教学工作认识的同时,提高了自身资产管理的水平,更好的服务于一流专业建设。


上一篇: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湖北工业大学赛区正式开赛
下一篇:实验中心助力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