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参加西交利物浦大学教学研修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19    作者:丁文斌    编辑:    点击:


5月15-16日,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组织,经管学院刘洋、孙德芝、刘晓坷、丁文斌、陈汉芳、沈沁6位老师参加由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举办的第九届高校教师研究导向型教学研修活动,共同探讨如何采用研究导向型教学方式进行教学创新。

研修从育人理念和体系、课程设计与实施、教学应用与反思三个方面,系统展示了研究导向型教学。各小组成员以工作坊的形式开展研究导向型教学设计,陈汉芳博士作为小组汇报人向大家展示了教学设计内容。

围绕研修中收集的参与老师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丁文斌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圆桌论坛,结合其主讲课程分享了我院调动学生积极性的经验、方法、实践与展望。

在学院大力支持下,本次教学研修进一步拓展了教师的教学理念,在学习交流中优化了教学方法与技巧,为参加教学创新竞赛指明了方向,为后续教学研究持续改进提供了很好的支撑。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篇:经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