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分专业召开新生家长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9-14    作者:谢天明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切实提高新生及家长对专业的认知度,更好地开展好家校合作,经管学院分系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各系部根据时间安排,由专业老师在线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9月11日—13日,各系老师结合实际分别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教师队伍构成、系部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考研就业前景及专业规划等内容。新生辅导员还就家长和学生们关心的、课程设置、日常管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各系分别组织召开的新生家长会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赞许和肯定。

据悉,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业教育、新生适应性教育、推行“本科生导师制”等,帮助新生们及早树立专业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实现自我目标。


上一篇: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深入新生寝室开展“清洁工程”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经管学院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