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营商系开展“共迎国庆,共话发展”师生党员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01    作者:营商系 胡常春    编辑:    点击:

 

9月30日下午,为了庆祝伟大祖国72岁生日,营商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该系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学生党员代表齐聚文科楼810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共迎国庆,共话发展”师生党员联谊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和副院长张冀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营商系党支部书记胡常春主持。

共迎国庆,共谋专业发展,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本次活动共分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迎国庆,不忘初心”,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在丁保胜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环节是“迎国庆,牢记使命”,全体师生党员起立齐唱国歌,充分展示对国家的热爱和民族的自豪。

第三环节是“迎国庆,爱党爱国”,通过观看孟晚舟回国的相关视频,感受祖国的强大和对人民的关爱,感受个体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进一步唤起大家心中永恒的幸福感,挖掘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操。

第四环节是“迎国庆,践行担当”,赵湜、张皓、熊伟、胡常春等四位党员老师先后分别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四个维度介绍了自己将爱党爱国情操注入日常工作中的实践和取得的成绩;19营销1班周蜜和19电商1班魏熠薇两位同学代表学生党员从学生角度介绍了自己对爱党爱国的理解,以及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的践行实例和收获。师生党员们阐释了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只要坚守党性、无私奉献,就是一种爱党爱国的表现。

第五环节是“迎国庆,共话发展”,师生之间相互交流,以党性为引领,为营商系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工作献计献策。

丁保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非常有创意,能将党建与业务融合起来,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认识到有国才有“家”,主动将个人发展与系部发展、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带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将营商系各方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本次活动是营商系党支部利用欢庆重要节日,创新探索抓党建、促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该活动以师生联谊形式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参加完活动受益匪浅,期待以后多参加类似的支部活动。


上一篇:经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下一篇:经管学院成功举行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