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长冯征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彭卫    时间:2023-03-27    作者:岳馨钰    编辑:彭卫    点击:


3月24日上午,校长冯征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冯征在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文科楼负一楼“经诚”思创空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文科楼八楼经管学院文化建设长廊,走访了部分教师教学科研团队工作室,慰问了正在参加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部分教师代表。

座谈会上,院长孙浩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工作汇报,他从学院工作主线与主题、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改革、科技创新与应用、管理与服务保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就学院今后的发展作了交流和研讨。

冯征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学院2023年工作,他提出5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在专业建设上,要聚焦区域产业生态发展方向,发挥多学科交叉的优势,将数字化发展理念融入人才培养工作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在学科建设上,要紧盯申博学科建设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彰显特色优势;三是在品牌建设上,要利用现有资源和优势,讲好经管故事,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四是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上,要加大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上交流合作力度,提高办学水平;五是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要以科研平台建设为支撑,加大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塑造学院特色办学品牌。冯征强调,学院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不断优化体制机制,激发学院内生发展动力,注重科研成果转化,助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行政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缅怀萧栋栋 引领新发展”党建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