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获得2021年“湖北工匠杯”首届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1-12-27    作者:朱平利    编辑:    点击:


12月26日,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落下帷幕,我校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孙雨欣同学以总成绩第一名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举办,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力资源管理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我省人力资源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大赛得到湖北省多所高校学子及相关从业者的支持,自11月30日大赛通知发出至12月12日报名截止,共收到441份报名信息,经大赛组委会对报名选手进行核查,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0余家企业和30余所高校的389名选手通过报名审核。

根据晋级规则和选手初赛成绩,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孙雨欣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包括应会技能竞赛和综合应用竞赛两个环节。在应会技能竞赛环节,孙雨欣同学以总成绩第一名的成功晋级最后的巅峰对决阶段。在综合应用竞赛阶段,要求选手根据选拔赛当天给出的案例资料及场景,进行解决方案的分析与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孙雨欣同学沉着冷静,完美地展现自己的方案,在所有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中综合成绩第一,获得一等奖。


上一篇:营商系举办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动员会暨培训会
下一篇:能经系举行能源经济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