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校领导调研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0-13    作者:熊炜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向咸宁陪同调研。

陈自才听取了学院关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汇报,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学院的激励政策、重点项目汇报研讨及邀请校外专家评审等情况,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他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湖北工业大学在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与省属兄弟院校相比,我校在基础研究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必须常抓不懈、提升位次。因此,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一直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方面要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引导和帮扶,帮助他们抓住做科研的黄金时段,做好科研生涯发展规划;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细致开展工作,做好全方位服务,持续营造质量优先、团结协作的科研氛围。希望在2022年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坚持做好相关工作,争取为学校多做贡献,促进学院、学科、教师的全面发展。

院长孙浩、副院长姚德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湖北省市场营销学术会议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赵曙明教授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