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3-07    作者:朱斌斌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学雷锋精神,经管学院于3月份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含线上云支教、线上优秀事迹分享、校园清洁、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3月初,为助力困境儿童成长,学院组织开展了“爱心支教行,春日暖童心”线上云支教活动,对有需要的孩子进行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拓展孩子们的知识与视野。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学院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优秀事迹分享,通过学习雷锋的优秀事迹坚定信念、磨练意志。

为改善校园环境,在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经管学院开展了“辞旧迎新,校园清洁”活动,引导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文明校园创建添砖加瓦。针对此次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不确定性,经管学子纷纷报名参加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宣传政策、发放物资、测温消毒、值班站岗,勇于担当,直面挑战,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感恩教育,通过设计、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承文明,此次“雷锋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打造一场集青年引领、感恩教育、疫情防控为一体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志愿服务,引领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喜迎建团100周年。


上一篇:经管学院开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春季爱国卫生专项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走访慰问留汉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