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来源:余贞    时间:2023-04-26    作者:陈傲兰    编辑:余贞    点击:


为了解退伍大学生的复学适应情况和发展规划,引导学生发挥正面引领作用,4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经诚”学创空间成功举办退伍大学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全院退伍大学生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军旅生活经历和回校后的学习、生活规划。有的同学提出组建一个跑步社团的想法,带领同学们享受奔跑的乐趣;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创业想法,给更多的同学予以指导和启示。

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服役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退伍不褪色,创优走前列”,将军人的情怀和品质融入到校园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成为青年学生成长的榜样。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退伍大学生的教育培养,此次座谈会是学院积极开展服务退役大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加强学院与退伍大学生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退役大学生的学业发展和人生规划,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支持,助力他们实现发展目标。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创新开展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彭正波教授对我院“挑战杯”参赛作品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