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管学院3篇教学案例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

来源:    时间:2021-03-08    作者:张静怡    编辑:    点击:


近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陆续公布了入库评审结果,经管学院捷报频传,3篇教学案例顺利通过评审成功入库。

案例名称

案例作者

灰姑娘入豪门——小民企与大国企的联姻之路

饶丽虹、邵继红

国庆档影视行业上演冰火两重天—华谊兄弟并购后遗症分析

代文、田明艳、万佩玄

海底捞:“捞”出来的人成本管控

代文、孔小佩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是在1987年经原国家经贸委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的管理案例研究中心,是中国第一个管理案例库。目前覆盖了二十多门的管理课程,案例质量逐步与国际接轨。入选案例代表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建设的最高水平,案例入库成为国家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工作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

据悉,经管学院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大力推进案例研讨式教学,促进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此次3篇教学案例的成功入库,也将吸引更多的教师与学生关注案例撰写与研究,并将成果应用到课堂教学中。以案例带动、促进理论学习,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武汉城市学院来访经管学院调研交流研究生招生工作
下一篇:经管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