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求真研究生创新论坛”之会计专硕分论坛

来源:    时间:2021-06-29    作者:代文 邓威廉    编辑:    点击:

 

2021年6月24日,我院兼职导师、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来访我院,面向我院会计、金融等专业的研究生,做了一场题为“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现状与展望”的创新论坛讲座。

在论坛上,龚波就资本市场的多层次构造、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顶层设计、区域性股权市场定位及运营机构职责、四板多元化的融资模式和湖北近年来在取得区域性股权市场取得的实践成果向与会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龚波还特别提到朱镕基为国家会计学院题字“不做假账”的例子,提醒会计专业的学子切实增强诚信意识,带动社会诚信意识提高,让社会投资者买现状、买未来买得安心、放心,给资本市场的结构缺陷“补好课”。随后,他与我院会计、金融专业学生就资本市场结构、股权估值和流动性、国内四板与三板的优势比较展开了热烈探讨,并对湖工大经管学子提出了殷切期盼。论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求真研究生创新论坛”是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论坛的举办,加强了学生们对本专业实务领域的认知,提升了学生们的科研创新和实践应用能力。


上一篇: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求真研究生创新论坛”之应用经济学学硕分论坛
下一篇:营商系教师参加超星慕课培训